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杰凯工业设备有限公司

电镀过滤机/化工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化工泵运输介质时如何冷却
新闻中心
化工泵运输介质时如何冷却
发布时间:2022-09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化工泵运输介质时如何冷却

     化工泵因为运用较为普遍,因此在每个制造行业中常有运用,因而,所运输的物质也就不一样。那麼这 那时候大伙儿也都知道,物质有稀缺浓,有冷水也是腐蚀物质,物质溫度不一样。特别是在在物质温 度上,通常化工泵是怎么让不一样物质开展不一样的水冷却的呢?

      从物质溫度上,人们通常有几种归类方法,这种是溫度小于120℃的物质,这种是120℃左右、300℃之内的物质,也有这种是300℃左右的高溫物质。

       更先针对溫度小于120℃的物质而言,一般不设定专业的制冷系统,多选用自身物质来开展润化和水冷却。化工泵(超出90℃时屏蔽掉电动机的防水等级应选用H);而针对通用型和化工泵因为选用了悬挂系统构造,可让溫度限制超过140℃~160℃;IHF衬氟泵更大应用溫度达到200℃; 一般磁场耐酸碱化工泵应用溫度不超出100℃

       二类120℃左右、300℃之内的物质,通常在泵盖上须下设水冷却腔,密封性室也应接入水冷却液,或许这时候必须要配双内孔机封;当不容许冷冻液渗透到物质里时,应采用将自身 物质水冷却后连接。另一高溫型磁力泵可用以280℃之内的高溫物质。

       三类就是说针对300℃左右的高溫物质,不但化工泵泵头一部分必须水冷却,悬挂系统滚动轴承室也应下设冷 却系统软件,耐酸碱构造通常为管理中心支撑板方式,机封通常也必须选用波纹软管型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jk45678.zbyunfeijx.com/news/itemid-666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化工泵运输介质时如何冷却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